依文

Carlos Gardel, Alfredo Le Pera: Por Una Cabeza - Martynas/David Garrett

淤青呢:

你怎么会写出这样的曲子呢
孤独与骄傲

纠缠与拒绝 


委婉与激荡


沉默与爆发 

死亡和新生 

你和我之间的一步之遥。

诡计啊诡计,就那么一步之差,我千百次发誓不要再深陷,我不要再赌下去了,但是如果有下次,我又能怎么样呢?

我一定还是会赌上一切。

那也很好,永远差了一步,我们的舞总不会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献给卡洛斯


评论

热度(17)